废柴小透明♡
最近疯狂迷恋磊启,可能这个号不会换cp写了
【王磊X刘启】→《流浪地球》
ps:磊叔那么攻!完全就是一个宠溺大叔攻好吗!!!
偶尔写文,手速贼慢,蠢道系有灵感就写,没灵感……
没灵感我想写也写不出啊qvq
吃鼠猫德哈盾铁楚路锤基维勇cp不拆不逆
cp唯粉坚定不爬墙不搞事低调萌\(//∇//)\
本命焦恩俊胡歌歌♥

希望爱豆们离粉丝生活远一点qvq

【磊启】时光瓶

我好心累啊,已经是第三次发的了。

这本来是个三千字小短文,还是中考贺文,结果写着写着就不听我指挥了,我鹅子们有他们自己的想法,然后就万字了……我对不起  @翎九. 小可爱【汗.jpg】,文是给  @翎九. 小可爱的,里面的小奥迪是 @傾迟 小姐姐点的,希望你们吃的满意,九九说要HE,所以我就HE了。

点下面走起

我心太累了,请随意。

评论(22)
热度(23)

© 墨苍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