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小透明♡
最近疯狂迷恋磊启,可能这个号不会换cp写了
【王磊X刘启】→《流浪地球》
ps:磊叔那么攻!完全就是一个宠溺大叔攻好吗!!!
偶尔写文,手速贼慢,蠢道系有灵感就写,没灵感……
没灵感我想写也写不出啊qvq
吃鼠猫德哈盾铁楚路锤基维勇cp不拆不逆
cp唯粉坚定不爬墙不搞事低调萌\(//∇//)\
本命焦恩俊胡歌歌♥

希望爱豆们离粉丝生活远一点qvq

【靖苏】白头否(强行HE)

这是糖是糖是糖!

重要的说三遍!

文名和正文没关系

其实写到后来,差点没忍住be

其实有些错字

其实有些台词我没记住就改了一点点

你们看看就好别抽我【笑哭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赤焰军林殊林少帅喜欢梅花,全金陵都知道,靖王萧景琰为了林殊种了一院的梅花,全金陵也都知道。

林殊常说景琰府里的梅花好看的他都不想走了。

萧景琰也只好无奈的看着年年冬天都赖在他府上的某个少帅。

霓凰喜欢聂泽是整个赤焰军都知道的,可惜家里却误以为霓凰是喜欢林殊才总是往赤焰军跑,阴差阳错之下给林殊和霓凰定了婚约。之后林少帅几天都没能出靖王府,而聂泽天天黑着脸连聂锋都不敢去触他弟弟的眉头,夏冬则是不停的嘲笑自家丈夫怕弟弟的行为。

萧景琰在殿上领了圣旨要去东海,林殊缠着靖王要珍珠,靖王答应了。

那个不解风情的大水牛亲自跑去海边摸索,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鸽子蛋那么大的珍珠。于是靖王很高兴的找了个金丝楠木的盒子,在里面铺上红垫,把珍珠小心翼翼的放好,心想这下他的小殊会很满意的。

列战英看着自家殿下的行为表示瞎了眼。

林殊收起手中的剑,整顿军队准备返程,身后却突然射来一只箭。林殊回头却看见他的谢叔叔和夏伯伯站在那里,满心欢喜的叫了一声。可是他的谢叔叔和夏伯伯却没有像以前一样慈祥的对他笑,而是举起手中的弓一箭射向他。

少帅!小心!身边的一个人推开了林殊。

林殊愣了好久好久,谢叔叔夏伯伯,不要开玩笑好不好……

陛下有令!诛杀赤焰叛党!

赤焰军挡住了大渝,却没能挡住来自友军的背叛。

十二年后,梅长苏应景睿的邀请来到金陵。

蔺晨怎么也没拦住他的好友,你这是去送死!梅长苏淡然的看着他。

霓凰选夫,梅长苏却只能沉默的看着,因为聂泽是赤焰余孽,只要赤焰不翻案,霓凰和聂泽就不能在一起。

梅长苏从未想到第一个认出他的会是那个已经开始糊涂的太奶奶,也许正是因为糊涂了才会心如明镜,毕竟太奶奶当初最喜欢小殊了。

太子,誉王,先生想选谁。

我想选你。

靖王回府摸着林殊留下的弓,小殊如果我参与夺嫡你会不会生气,你不会的吧,你总是包容我做任何事。

霓凰的事是靖王万万没想到的,那个女将军,他的小妹妹,被人设计,差点没了清白。

靖王是恼的,那个笨水牛以为是他的苏先生谋划的,私炮坊的事更是让靖王觉着梅长苏是个心思诡计的人。梅长苏红了眼,很想像以前一样用拳头揍翻景琰,可是现在这双手连拿重物都是奢望,哪里来的力气。

霓凰是第二个认出梅长苏的人,就像霓凰说的,女人的感觉就是那么没有道理。林殊是个什么样的人,而梅长苏是个什么样的人,只要想一下,霓凰的心就像被千把刀子切割一样的疼。她的林殊哥哥被他自己埋葬在了十二年前的梅岭。

去找梅长苏议事,却听见飞流称呼他为水牛,萧景琰傻了很久,带着希冀问,先生是怎么知道这个称呼的。

是郡主提起的,就被飞流记住了。

是啊,他的小殊早就不在了。

卫峥被抓了,梅长苏百番阻止却换来靖王的"你也是动辄言利之人",梅长苏抹去唇边的血,在那四面透风的靖王府等了近一个时辰。

夏江讽刺的质问萧景琰,为了卫峥,折了梅长苏,值么。

萧景琰红了眼,如果苏先生出了什么事,我就亲手杀了你,反正我素来鲁莽,父皇不会怪罪与我,倒是你,连尸身都没有人给你收殓。

誉王造反,梅长苏顺手拔出萧景琰的佩剑,两人就像是一个人一般默契十足。蒙大统领整个人都懵了,甄平直接捂住自己的脸。

萧景琰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,这条路只有我和小殊知道,先生为何清楚?

梅长苏怔了,半晌,是霓凰郡主有一次提起了,苏某便记住了。

这是最后一粒药了,梅长苏还是把它给了聂锋,想想冬姐的笑容,梅长苏觉着他没关系,聂大哥要好好的。

水牛!水牛!水牛!

飞流其实不是很喜欢水牛,因为他的苏哥哥每次生病都是因为水牛,但是苏哥哥看见水牛会开心。

萧景琰手足无措的抱着梅长苏,把层层的被子裹在梅长苏身上,我去请母妃!催促着静妃,亲自掌灯,萧景琰心里只有慌。

景琰,别怕。

萧景琰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,母妃,苏先生说了什么?

静妃沉默的收回金针,没什么,梦中胡话而已。

萧景琰在心中默念,是不是你,是不是你,是不是。

先生父亲的名讳是何。带着微笑,萧景琰觉得胜券在握。

梅石楠。

母妃,苏先生父亲的名讳是何。

梅石楠。

不是,不是,不是小殊,萧景琰失魂落魄,有什么比得到希望又立刻失去更诛心的。

说起来啊,我和林帅年轻时也闯荡过江湖啊,还和一个姓蔺的公子成为知己。

是吗?

是啊,林燮是个粗人,他当时指着石楠就说我江湖别名就叫梅石楠好了!

什么!言侯!你再说一遍!什么石什么楠!

石头的石,楠木的楠……唉!太子殿下!太子殿下!

疯了一般的跨马而去,却在离苏府不远的地方狠狠地摔了一跤,蒙大统领想扶却不敢扶。

是不是只有我,是不是只有我。

所有的一切都串在一起了,霓凰的百般维护,母妃要自己好生待梅长苏,蒙挚去苏府的次数比他还多。

蒙挚默然,是。

算了算了,他不想让我知道,我就当不知道吧。

看着梅长苏捏起那块点心,萧景琰飞快的打下梅长苏的手,梅长苏愣了一下后知后觉的发现那是块榛子酥。

瞒不住了,他的水牛发现了。

萧景琰僵硬的看着梅长苏。

梅长苏跌跌撞撞的站起来走出东宫,他不想看见萧景琰带着同情怜悯的目光来扶自己。

萧景琰跟在后面无数次想要扶梅长苏,无数次收回手。

要我娶太子妃!梅长苏你怎么敢!

梅长苏移开目光。

好好好!萧景琰摔去桌上的一切,墨水在脚边溅开,朱红色的衣袍脚染了点点墨色。

又是一年冬雪,靖王府的梅花开满了枝头,虽然靖王如今已是天子,却每年冬雪都要前往靖王府。

封住的密道,又被打开,那位陛下甚至悄悄地把苏府纳入了靖王府之中,每至寒节时分,不论是宫中还是靖王府又或是以前的苏府,总是摆满了火盆,把冬天渲染成了盛夏。

百姓不知道那位公正严谨的明君为何要这般奢华的燃起火盆,而那些朝廷旧人闭口不言。

你让我娶太子妃,我娶。你想去战场,我让你去战场。你说会回来的,怎么还没回来。你看我把梅花植满了靖王府,把火盆置遍了宫中,你不会感觉冷了,也不会觉得没有梅花酥吃了。

小殊,你怎么还没有回来啊。

一年又一年,整整三年过去了。

天子坐在靖王府静静地看着梅花,突然听见密道里的铃声。

密道的门被打开,一席白衣执灯站在那里。

天子的眼睛模糊了。

景琰,我回来了,白衣浅笑。

小殊,欢迎回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打我,我知道写的不好!Q_Q

评论(7)
热度(104)

© 墨苍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