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小透明♡
最近疯狂迷恋磊启,可能这个号不会换cp写了
【王磊X刘启】→《流浪地球》
ps:磊叔那么攻!完全就是一个宠溺大叔攻好吗!!!
偶尔写文,手速贼慢,蠢道系有灵感就写,没灵感……
没灵感我想写也写不出啊qvq
吃鼠猫德哈盾铁楚路锤基维勇cp不拆不逆
cp唯粉坚定不爬墙不搞事低调萌\(//∇//)\
本命焦恩俊胡歌歌♥

希望爱豆们离粉丝生活远一点qvq

写了刀子你们吃么么么么么【手动再见】

那个没脑子的水牛等了他的小殊十二年,才等来了梅长苏,却不知今人是昔人。

那个惊才艳艳名冠金陵的少帅从地狱里爬了出来,回到了他的水牛身边,却忍下情切开心,独独只瞒了他的水牛一人。

石楠,石楠,早该认出你的,既然你不愿,他便不提。

还是没能瞒住,可是水牛,你的小殊活不久了。

竹马绕青梅,分离十余载,却只剩两年。

再见即是天涯,小殊你说让我等你回来,好,我等,可是等的好累啊,我都白发苍苍了,小殊你怎么还没回来啊。

景琰,别怕。

小殊,我不怕。



——po主已死,有事烧纸【手动再见】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墨苍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